无烬

此人已经死很久了

【农丞】抱歉,我也是第一次结婚!

*超甜论坛体    前文请戳这里 

*梗源自网络以及我爸当年见家长真实经历

(性格可能和前文不太一样,毕竟恋爱中的人)

*小情侣见家长+结婚实录

*祝大家新年快乐!大年初一回娘家见家长啦


╳要想生活过得去·论坛╳


标题:过年见家长男朋友太憨了怎么办?

标签:[沙雕行为大赏]



♯1【楼主】

如题,过年见家长男朋友太憨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2

嗯。


♯3

我严重怀疑你在虐狗??

🍋🍋🍋🍋🍋🍋


♯4

lz详细讲讲发生了啥,咋就憨了?

虽然我也知道你在虐狗


♯5【楼主】

是这么个情况,我和我男朋友是工作上认识的,上个礼拜他对我求婚了(捂脸)。emmmm,当时场面真的是很浪漫很浪漫,楼主心一软就答应了(不争气)。今年过年我妈就给我发信息说,让我带他回家过年,我是觉得这样不太好啦,就没好意思给他讲。但是他前天突然主动问我这件事,我没想到他还挺激动的,竟然早就背着我偷偷准备好了拜年礼物,所以我们昨天就开车回我家过年了。


♯6

提问:楼主为啥觉得告诉你男朋友见家长的事会不好意思?


♯7

楼上的怕不是死直男一枚,女孩子对于这种事当然会害羞啦。在感情方面,当然是要男孩子主动一点!


♯8

回你家过年了,然后呢然后呢?楼主别停啊!

♯9【楼主】

回来了回来了,刚刚被抓去表演节目了(哭)。

然后男朋友和楼主就拎着大包小包来到了楼主家楼下,他虽然很激动,但是特别怂哈哈哈!在电梯里和我演练好几好几遍,生怕马上台词错了。看他又憨又认真的样子,我真的疯狂心动啊啊啊啊啊啊

♯10

天呐,楼主好可爱!这碗狗粮我先干了。


♯11【楼主】

补充:男朋友平常都是那种李泽言的感觉,在外面是商业精英,不苟言笑,又高又冷那种。看见他在我面前这么憨,我咋顿时这么骄傲。

还有一点:7楼,谁是女孩子,我是男的!

♯12

????天呐我嗑到什么绝美霸道总裁×小甜心!

先收藏了,等我种完地回来慢慢看qwq


♯13

lz是男孩子?!?!?!我的天,那剧情岂不是更劲爆了?快讲快讲,上楼之后发生了啥!


♯14【楼主】

嗯嗯嗯,然后我俩就心里砰砰乱撞,特别特别害怕的轻轻敲了门(我也不知道我为啥回自己家也那么怂)。本来我想先进去给男朋友探探风,真没料到那憨憨以迅雷不急掩耳盗铃之势冲上去,东西一撂,看见我妈就脆生生一句。

“过年好,妈!”


我当时真的被吓迷了,他之前和我对台词喊的是“伯母”,肯定是太紧张了才这么憨,不然就是他心里打着什么小算盘!(最好别这样

单是叫错这也没啥,不就是憨吗?不过恐怖的是,楼主有七个姨,各个如狼似虎(这样形容好像不太好),前几年楼主刚参加工作,每次回家过年就被他们抓去表演节目,还要遭受他们的灵魂拷问,问的最多的无非是结婚的事。


♯15

更恐怖的是,你那七个姨和你妈刚巧都在场………

心疼楼主男朋友一秒钟。


♯16【楼主】

楼上猜对了,我那七个姨和我妈就在我家客厅唠家常呢,打开门就听到那声,尴尬死我了。还没结婚怎么就叫上“妈”来了???


♯17

在线求一个阿姨的反应!


♯18

楼上+1


♯19

楼上+2


♯20

楼上+10086,顺便求一下男朋友的心理阴影面积!


♯21【楼主】

我妈当时一脸复杂,以我多年经验翻译了一下她的表情大概是说:这年轻人一个二个的都这么直接?

楼主尴尬癌,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就赶紧拉着我男朋友跑我屋看动画片去了。

刚打开电视,我男朋友就……(脸红)把我摁墙上亲了够久!边亲边在我耳边低低地说“对不起”。

有他这样道歉的吗!要不是我那几个姨逼着我表演节目,我估计我就在光天化日之下被………呜呜呜呜

话说都没人关心我?心理阴影三室两厅了解一下。


♯22

lz你听我的,你男朋友一定另有所图!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划重点)这种霸道总裁式的男人一般都腹黑,指不定想着哪天把你吃干抹净连渣都不剩呢!

♯23

楼上划的重点偏了吧?来来来来跟我一起划重点,人家都上个礼拜求婚了好不好?!叫伯母叫妈不都一样吗?迟早也会叫妈) 就算吃干抹净也是促进人家小情侣感情的好吗?男人也不见得是大猪蹄子吧,你看我男朋友陈伟霆就挺8错的。

这种道歉的方式,啊啊啊太撩了吧谁不想拥有呢!

♯24

楼上好能讲,看完我只觉得甜!🍋


♯25

楼上好能讲,看完我只觉得甜!🍋


♯26

楼上好能讲,看完我只觉得甜🍋


♯27

卧槽看完我真的哭了,大灰狼和小白兔吗大过年的把媳妇锁屋里自己细细品尝呜呜呜呜呜呜呜文里都不敢这么写


♯28

27楼倒也不必?


♯29【楼主】

啥叫“谁不想拥有呢?”,这种道歉方式我就不想拥有!!我现在嘴巴又红又肿,只能给我妈说刚刚被虫蛰的(臭虫子臭虫子臭虫子臭虫子!

诶,我妈叫我们下去吃饭,回来再更嗷


♯30

我哭了,我也想要甜甜的恋爱!!!


♯31

楼上我知道你指的是又高又帅又有钱,性格好又有趣,善良可爱还关心你,不是中央大空调只对你好,懂得在合适的时候说合适的话,会在你生日和情人节准备好小惊喜,没有死直男行为,性能力再好一点点的男孩子吧。


♯32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33

我不行了呜呜呜呜太甜了他娘的!!

二营长,给我的柠檬拿过来!


♯34

我为什么要点开看。

明知道这是虐狗的我为什么要点开看?!?!!!


♯35

只有我关注点是这男朋友还挺沙雕的吗??


♯36

对,只有你一个人


♯37

只有你一个人


♯38

不,还有我(小声逼逼)


♯39

楼歪了啊,lz不是说让大家给他想想解决办法吗咋都开始吔柠檬起来了……


♯40

哦对,不好意思。

可是吔柠檬它不香吗?


♯41

咳咳,以我的分析来看。我自认为楼主应该主动出击,既然楼主男朋友去拜年一见面就喊“妈”了肯定就是认定你是他媳妇儿了,所以…

直接原地结婚吧你俩!


♯42

楼上说的对。👏

建议直接原地结婚,伯母变真妈,全家笑哈哈


♯43

👏原地结婚!手动@楼主

九块钱我出

♯44

👏原地结婚!手动@楼主

九块钱我出

♯44

👏原地结婚!手动@楼主

九块钱我出

♯45【楼主】

我回来了!刚刚又发生更憨的事了(扶额)


♯46

说来听听

♯47

楼主要撒狗粮了大家拿好自己的小碗过来排队队!


♯48

来了来了


♯49

赶上了赶上了!!!!!!(激动)

楼主你说


♯50【楼主】

刚才吃饭呢,楼主老家青岛的,过年海鲜比较多。男朋友是台湾的,可能会有点吃不惯。虽然楼主是青岛小哥吧我却不怎么喜欢吃海鲜(假的青岛小哥),所以我吃的少我爸妈我姐我亲戚也不见怪。

但是!!我男朋友吃的少他们可就不一样了,一个劲往他碗里夹菜,我拦也拦不住!我男朋友也是个铁憨,也就一个劲的吃。他不知道自己吃不惯吗,傻子!


♯51

也许你男朋友觉得菜味道不错?


♯52

这个憨还不是为了你!!楼主才是个小傻子哼哼哼。

是爱啊♡


♯53

就算觉得菜味道不错,一直吃一直吃那也会很难受吧,再次心疼楼主男朋友。

还有,楼主你俩一定要99啊!


♯54【楼主】

然后那傻子实在吃不下去了,就给我悄悄说让我陪他去上厕所。刚拉着他从饭桌上下来,他就跑厕所吐了,难受的我好想哭……

我问他为啥这么傻,别人夹菜他就接受,自己不舒服了还要一直吃。

他说,这是他第一次到恋人家拜年,一定要给我爸妈留下好印象啊。

你们不知道他嘴巴都吐的发白了还笑着给我说这话,边说边掐我后颈肉。这时候了还调戏我,我真的要难受死了……


♯55

我也难受,楼主,你男朋友真的好爱你好爱你好爱你!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天呐


♯56【楼主】

刚刚我妈去厨房端菜,我就去问她为啥一直给我男朋友不停夹菜,他都快吃伤了。

然后我妈给我说,他们看我男朋友吃得特别快就以为他喜欢吃。她还惊叹这孩子怎么这么能吃………


听完我妈讲的我就眼圈一红,我一大男人被那个傻子给整哭了…………

我就给我妈说农农身体不舒服我俩先回屋了,我妈就帮我俩应付后面的场面,我俩就回去了。


♯57【楼主】

一进门他就问我,宝宝怎么哭了。

我轻轻锤他胸口,闭上眼就亲了上去。

我这人虽然平常挺话唠的,但是这种场面我真的嘴笨,不知道怎么办。

我吻技特别差,亲得我根本呼吸不过来,他就特别温柔的引导我跟着他。真的和他平常工作上不一样,太温柔了,我心都快化了。

亲完以后我连就红了,眼泪止不住,一直哭一直哭。他就像个大狗狗一样在我脸上舔我的眼泪,叫我别哭了,他没事。

我当时心里就觉得,我要是不对他好我就是个死渣男。


♯58【楼主】

我好喜欢他,好喜欢他,好喜欢他。刚刚告别完我爸我妈我姐我亲戚,我现在已经坐上车在回自己家的路上了。我想快点回家,抱住他告诉他,我远比他想的还要爱他。

这次见家长我真的是意难平。他今晚想干什么都行…


♯59

干  你  啊


♯60

这么感人的场面楼上的什么鬼??

举报了


♯61

啊啊啊啊啊啊共情了我。楼主一定要好好爱他,祝99♡


♯62

还是那句,请原地结婚!


♯63

请原地结婚!!!


♯64

你俩男孩子一路过来也挺不容易的,终于走到了今天,一定要幸福啊!不幸福你对不起我们这些共情的网友!


♯65

看你们都这么伤害,那我在这给大家拜个年?

祝各位网友新的一年大富大贵,不掉头发,早睡早起,身体健康,出入平安!祝楼主和男朋友一直幸福下去,早日结婚!


…………………


♯123【楼主】

谢谢大家,你们的祝福我都收到啦。我们会一直幸福下去的。帖子就先更到这里,我会截屏保存的♡

封楼啦,封楼大吉!






……………………………………

(几个月后)






♯124

楼活了,诈尸?




♯135【楼主】

来了来了!自上次的事以后,我就认定这个人儿了,一回去就把结婚日子给安排了。前天刚举办了婚礼,累死我了,以前看别人结婚真没想到会这么累的!


♯136

终于修成正果啦!所以楼主此来是特意给我们网友报喜的吗?没想到你还记得我们这群沙雕网友!太感动了太感动了


♯137

结婚了!我的妈呀,感觉我们是助攻诶。毕竟刷了那么多“原地结婚”,嘻嘻嘻嘻,有点骄傲


♯142

才来,结婚了?谁给我解释一下咋回事

♯145

楼上的我劝你自己向前翻

绝对甜齁你


♯147

自己向前翻+1


♯148

竟然结婚了我的妈(捂嘴),此刻我像个出嫁女儿的老母亲


♯149

老母亲加我一个!!好感动啊踏马的,结婚了结婚了


♯156【楼主】

不过我来的目的并不仅仅只是来报喜的!看见这个贴的tag没有?![沙雕行为大赏]


♯157

咋啦,楼主男朋友又憨了?

不对,现在是老公了。划掉划掉!

(顺便祝楼主新婚快乐!)


♯160

哇哇哇哇!我好喜欢听这种结婚小趣事,超🉑!楼主快讲快讲


♯161

我猜到了,是不是没找到鞋之类的。还是没招架住楼主兄弟,门没进去?


♯166【楼主】

No,no,no!结婚发生的事和这个贴我之前发的有关,新来的我建议你先翻回去看一下之前发生了啥。


♯169

看完了。之前是男朋友见家长,一见到楼主妈妈就喊了声“妈”?是这个吗(求夸)


♯171【楼主】

没错就是这个!好了我要开始说说后来结婚的事了。我男朋友老公又憨了。

鞋他是一找就找到了(我老公真棒),我兄弟都和我塑料兄弟情,卖我!直接让他进来了(气)。

所以这些他都过关了,但是!!!


♯172

但是!!!但是什么?


♯175

机智的我先盲猜一个见家长出了问题(推了一下隐形眼镜)

♯176

@有钱真好  姐妹速来吃柠檬!


♯179

一大波檬妹正在赶来的路上

♯182【楼主】

但是!!!一切又是那么沙雕。

我们一起去给爸妈改口拿红包,我拿了我婆婆的红包,叫了声“妈”,我婆婆笑的那叫一个甜!大傻子也接过我爸的红包,叫了声“爸”,我爸还给他挤眉弄眼的不知道又打什么小算盘。

你们猜猜这“爸”“妈”都齐了,还差个啥呢?


♯185

老公?婆婆?

攻  受  分  明


♯188

楼上别打岔!楼主继续继续


♯189

大声bb,楼主结婚以后就直接叫男朋友“大傻子”了?哈哈哈哈好可爱


♯191

还差个姐?(我记得上面楼主说他有个姐姐)


♯192

姐姐这边应该没什么吧?猜不到,楼主快讲快讲!


♯193【楼主】

我姐多靠谱,我姐这边当然没事。

你们别忘了,大傻子还没给我妈改口!

精彩的来了,自从上回见完家长,大傻子心里就留下了阴影,他发誓下次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于是又在家苦练很久,准备改口那天用超大声震撼我妈。

于是,到了我妈的时候,他双眼放光,接过红包,以能够充斥整个大厅的洪亮嗓门喊了一句。

“谢谢伯母!!!”


♯198

我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憨了吧哈哈哈哈


♯201

楼主心情如图

♯20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伯母好可爱!不过问题不大,上次他叫的“妈”,这次叫“伯母”,不就是改口了???


♯204

楼上关注点奇奇怪怪????


♯212

的确是改口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215

楼上的都矜持点行吗?学学我:

笑笑,有被谢到。


♯216【楼主】

我真的是狗生有点疲惫了,你们是不知道我妈脸都绿了。


♯21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妈妈:这孩子咋老和我过不去???


♯220

楼主妈妈和老公心理阴影面积能整一个海景别墅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1【楼主】

关键是我七个姨又在旁边,笑的比你们还欢。我妈颤颤巍巍地说,也算改口了。然后把红包递过去了。

♯223

楼主妈妈也是巨可爱了哈哈哈

你们一家都太可爱了叭!简直神仙!


♯225【楼主】

楼主已经事后教训过大傻子了, 他这狗男人边干我边说他再也不会了………

说什么“抱歉,我也是第一次结婚。”

不然?是他第二次还是我第二次?

这脑回路我emmmmm


♯227

????我还小,我不能看这些

♯228

咋说着说着就突然开车了。放我下来,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231

车门焊死了。

楼主继续!


♯234

好甜好甜!第一次结婚这个说法好甜!(晕了)


♯236【楼主】

不说了不说了这几天都腰疼,自行脑补!具体事儿就是这些,楼我就不封了,你们随意哈哈哈哈


♯237

卡肉怀孕呜呜呜呜楼主别走


♯245

楼主走了?这么快

我还没吃饱……………


♯257

没吃饱到隔壁再吃点


♯271

楼主咋回事,我裤子都脱了给我看这个?


♯275

271楼已举报。我怀疑你在自己ghs!

证据已掌握!


……………………


♯52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才看见这贴笑死了笑死了。

楼主和他的大傻子一定要幸福呀♡




╳要想生活过得去·论坛——完╳






/小番外



【NCSZD茶水间·论坛】


标题:陈总和范秘书是不是有情况?


1L【楼主】

震惊了我,我怀疑陈总和范秘书有情况,实锤!


2L

啥情况啥情况,坐等吃瓜


3L

我早就觉得有情况!不是我一个人!


4L

我嗑的cp成真了?霸道总裁×纯情小秘书


5L

前几天我就看见他俩在电梯楼咬耳朵,陈总笑的那叫一个甜!


6L

啥?陈总还会笑吗我滴妈,原来他不是AI!


7L

惊了!楼上经历了什么?虽然陈总是比较高冷,不过我还是见过他笑的,笑起来超超超可爱。

没见过他笑一定是没参加NCSZD年会和NCSZD2019年度盛典!


8L

这两个活动好像都有范秘书诶(我发现了什么?!?!!?)


9L

实锤呢实锤呢?

他俩有问题我们也不是怀疑一天两天了,就差实锤啊!


10L

楼主跑路了,咱们自己更生吧。

我先说,我怀疑他俩结婚了!


11L

结婚???一上来就给我整个这刺激的


12L

有道理诶,我上次给范秘书送文件的时候好像看见他手上鸽子蛋的大钻石了!


13L

我咋没看见!


14L

我也没看见!!!!!


15L

可能是戴了一次就摘了,怕惹人耳目吧估计


16L

楼主来了。

10L真是个小机灵鬼儿,没错,他俩结婚了。

我拍到戒指了。

[图片]


17L

woc,这不是和我送文件同一天?


18L

我记得前段时间陈总带范秘书去国外参加活动是吧


19L

是有这么回事。


20L

其实是去结婚了??


21L

楼上咋这么聪明


22L【楼主】


我没跑!我去实锤去了!

农丞是真的!

看图👇



23L

农丞是真的!


24L

农丞是真的!


25L      fcc0616

农丞是真的!!


26L

农丞是真的!


27L

混进来一个什么东西?



END.



大年三十发了刀,很抱歉很抱歉。昨晚和今早就赶紧写了这个弥补哈哈哈哈

希望你们喜欢,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评论(13)

热度(2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